知名作家揭黑暗往事 遭尾隨到樓梯間強行勒索

▲QQmei曾遭勒索,問哪天才能真正安心?(圖/翻攝自QQMei臉書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作家QQmei曾發行過育兒書,她和老公(DDC)以及女兒(小QQ)因為老公工作原因,目前暫居英國倫敦,經常在臉書和粉絲分享生活,深受粉絲喜愛,臉書粉絲人數更高達38萬,最近她提到女兒的學校通知家長,有1名6年級的學生被誘拐,希望家長多注意,這件事除了讓她相當擔心女兒的安危外,更想起自己小時候被勒索的回億,立刻引起關注。

QQmei21日提到,女兒的學校最近通知家長,學校有1位6年級的學生放學後,差點被陌生人以糖果誘拐上車,她提到這讓她回想起自己被勒索的回憶,當時還在念國小的她被1名國中生尾隨,並在樓梯間向她勒索,所幸她尖叫得夠大聲,才將對方嚇跑。而女兒學校所發生的事,她也特別和老公討論,結論是她會接送女兒至國中才放手,即便她知道應該要讓小孩早點獨立,不過現在這個社會,實在無法讓她放心,PO文一出,立刻引起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QQmei憂心現在這個社會的文PO出後,立刻引起討論。許多人贊同表示「這個社會眞的沒辦法讓父母安心!」許多人也分享了自己小時候自己一個人回家的經驗,不過也有人認為「無論生長在哪個年代、國家或環境,好人和壞人都無所不在,所以必須適時放手讓孩子長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