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高樓牆外玩自拍! 「單腳懸空」擦窗嚇壞粉絲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志穎出道超過24年,人氣至今居高不下,在中港台仍有大批粉絲追隨,他的太太陳若儀2015年產下雙胞胎兒子,一口氣晉升成1家5口,無論是事業、愛情還是家庭都相當成功,堪稱演藝圈「人生勝利組」代表。他22日分享自己當「玻璃清潔工」的自拍照,讓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「好危險!」

▲林志穎出道超過24年,人氣至今居高不下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林志穎22日在臉書上發文,透露當天下午自己當起「玻璃清潔工」,不僅親自爬上高樓牆外擦窗,同時還在高空中大膽自拍,在其中一張照片裡,甚至拍下他單腳站牆邊,另一隻腳則往外跨出、懸在空中,讓不少粉絲看了冷汗直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志穎分享親自當「玻璃清潔工」的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除此之外,林志穎將擦玻璃的系列照片公開後,雖然身上看得出有綁著繩索及安全帶固定,但仍讓網友驚呼「太危險了」、「嚇死寶寶了」、「這高度我都暈了…」、「光看照片腿都軟了!」同時也吸引粉絲留言關心、要他小心安全,意外掀起不少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