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兄弟8上2次暴投奉送義大1分 犀8局5比1象

義大林哲瑄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22日與義大犀牛在洲際對戰,義大在8局上二壘有人時,靠連2次暴投再得1分。兄弟在8局下打退力猛,且攻占到一、壘,但未能追分。打完8局義大以5比1領先中信兄弟。

兄弟8局上換由江忠成中繼,鄭凱文先發7局用107球,被1轟在內7支安打,2次三振及2次保送,失1分,是敗投候選,可能中斷3連勝及跨季對戰義大4連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義大在8局上林哲瑄打出中外野安打,犧牲短打送到二壘,利用林威廷打擊時,江忠城2個暴投取得1分,林威廷被保送後于孟雄出局,林威廷盜二壘被阻殺。

兄弟在8局下王勝偉打出中外野安打,義大先發投手力猛退場,由賴鴻誠中繼,張正偉左外野飛球出局,陳子豪被保送,周思齊打成游擊雙殺打。

力猛投7局用7局99球,被5支安打,3次三振、1次保送,失1分,本季第1次投到7局,首度優質先發,目前是勝投候選人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