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歲丁柔安肚皮沒動靜 胡瓜「超樂觀」:建立健康觀念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56歲的藝人胡瓜與45歲的丁柔安交往13年,終於在2014年3月登記結婚,但1年多來尚未宴客,且兩人從結婚後不斷調整生活作息,加上吃中藥調身體、改變飲食習慣、運動等,就是為了拚懷孕。胡瓜22日錄東森《醫師好辣》時透露,雖然老婆的肚皮至今仍無動靜,但他還是說:「全力拚自然(受孕)。」

▲胡瓜與丁柔安積極調養身體「拚做人」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胡瓜先前靠著飲食、中藥、運動成功減重10多公斤,現在也已養成良好的飲食與運動習慣,他表示即便現在仍未完成兩人的「做人計劃」,但他仍樂觀地說,因想做人建立出健康的觀念,無論是在飲食還是運動上都是,且兩人先前檢查也都還是有「做人機會」,除非到年底還沒動靜才會討論下一步計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