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ON透視裝性感攻蛋! 外套脫一半、腹肌若隱若現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新人團「iKON」首次來台就站上台北小巨蛋,22日晚間在台開唱,活力十足的他們穿著一身白色勁裝登台,開場就帶來舞曲《RHYTHM TA》、《DUMB & DUMBER》揭幕,成員各個把外套脫成一半、露出結實手臂,讓現場尖叫聲掀翻巨蛋。

▲iKON於22日首度攻蛋。(圖/IME tw提供)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KON從生存競賽節目脫穎而出,出道不滿1年就累積高人氣,師兄G-Dragon曾寫了一首歌曲送給他們。7位男孩22日晚間在小巨蛋開唱,亞州巡迴第一站獻給台灣,他們表示準備了很久,花了很長時間練習,希望粉絲享受晚間的表演,振煥更穿上網狀透視裝,結實腹肌、胸肌若隱若現,引來現場尖叫連連。

輪到成員自我介紹時,iKON僅用中、英兩國語言向粉絲打招呼,振煥嘴甜喊「有很想我嗎?」俊會則是稱讚粉絲「你們很完美」隊長B.I和BOBBY用英、中夾雜語言向觀眾問好。

▲iKON振煥穿透視裝上台。(圖/IME tw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