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二軍首先發投3局32顆 尤猛:對身體有信心做好準備了

▲尤猛將逐漸拉長投球局數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記者古依晴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洋投尤猛22日在二軍出賽主投3局失2分,其中1分為責失,他表示,自己現在感覺很不錯,這是9個月以來的第一場比賽,現在對身體狀況很有信心,一步步讓自己變得更強壯、掌握投球節奏。

尤猛來台後因手部有傷,持續進復建及調整,日前開始到牛棚練投,22日二軍先發登板出戰統一獅二軍,3局用32球,被2支安打、1次三振、失2分有1分責失。尤猛表示,這是自己9個月以來第一場比賽,感覺很不錯,會持續的訓練,掌握更好的投球節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場比賽尤猛球速大約137公里至140公里,他表示,目前專注的重點不是球速,而是身體狀況、勇於攻擊打者好球帶,相信做好這幾項,球速也會跟著提升。

未來尤猛上到一軍將擔任先發,他表示,自己過去4年都是先發投手,是熟悉的角色,對身體有信心,今天是9個月以來第一次投球,無法投太長,之後投球局數會逐漸拉長,做好準備先發,而且一軍比賽在晚上,調整後應該會更好。

尤猛曾在2011年加入桃猿,出賽7場拿下5勝1敗,防禦率2.15,今年再度回鍋,他表示,這次回來中職,感覺最大不同就是打者火力,尤其對投手來說是很大差別,2011年球隊開始連續拿到冠軍,希望這次回來也能有好表現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棒球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尤猛洋投Lamigo桃猿中華職棒中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