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智棠生日經紀人報喜 「當Damien Rice演唱會嘉賓」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創作歌手柯智棠(21日)昨長尾巴,經紀人陳建騏特別把他「騙」進錄音室試唱廣告曲,實則是表姐魏如萱率親友團衝進錄音間給他生日驚喜,讓柯智棠既意外又感動,尤其陳建騏還送他1個生日大禮,愛爾蘭創作歌手Damien Rice(戴米恩萊斯)的台北演唱會開場嘉賓演出邀約,讓他大呼:「太誇張了!太誇張了!怎麼可能!怎麼可能!」

▲柯智棠昨生日,經紀人送上超大驚喜。(圖/好多音樂)

柯智棠昨晚被經紀人陳建騏以試唱廣告曲為由,約到錄音室工作,當柯在配唱間戴上耳機正要開口唱時,他表姐魏如萱帶領親友團衝進控制室,透過麥克風演唱生日快樂歌,將歌聲第一時間傳送到表弟柯智棠的耳機裡,給他一個大大的生日驚喜!此時,魏如萱還端出生日蛋糕為柯智棠慶生,讓壽星非常開心又感動!

而最大的生日驚喜是還在後頭,經紀人陳建騏此時拿出了1個大信封袋,抽出了1份演出邀約遞給柯智棠,他接過細讀一看,興奮到大喊:「太誇張了!太誇張了!怎麼可能!怎麼可能!」由於整個太「驚嚇」,柯智棠不由自主地重覆了兩次,顯示為很重要!原來信封袋裡裝的是他偶像Damien Rice的台北演唱會開場嘉賓邀約,他看到時不可置信的發出吶喊,讓親友團們都為他鼓掌歡呼!

柯智棠感性表達對偶像Damien Rice的崇拜:「在我喜歡的音樂上啟發我的有很多人,他算是其中一個,還有我剛開始自學吉他的時候也都是在抓他的歌練習,等於是用他的歌學會彈吉他的,除了音樂上影響的部分,他最讓我景仰的,應該是對人生的態度,從他寫的歌詞和他表演的樣子,讓我覺得上台表演做自己的樣子是很合理的,不需要為了什麼改變自己的樣子!」

戴米恩萊斯即將於5月2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舉行首次的台灣演唱會,柯智棠早已約好朋友要一起去朝聖,只是萬萬沒想到經紀人秘密籌劃2個月,送上擔任開場嘉賓的大禮,讓他頓時愣住、喜出望外,他表示要好好練歌,期望站上大舞台時不要太過緊張而失常,畢竟在自己偶像的舞台上表演,實在是像作夢一樣的美好,只不過這是真的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