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以豪率輕晨電 為MCM開口當「合音小天使」

▲劉以豪率輕晨電一起為MCM微風音樂夜演出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暖男劉以豪今(4/22)晚7點將率輕晨電樂團,在微風廣場1樓戶外廣場帶來熱力四射的5首表演,身為吉他手的劉以豪,還說自己會當「合音小天使」,難得開口唱歌,粉絲們要追星可得仔細聽聽看!其實,這場表演是潮流精品MCM為了微風之夜限量包款發表,所規劃的「微風音樂夜」,輕晨電、女孩機器人會接力演出。

▲輕晨電團長劉以豪,率領團員現身微風廣場戶外廣場演出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該品牌正式來台展店時間不長,很敢嘗試不同形式的多元曝光,繼去年邀請小S帶領公益單車活動、舒淇站台新店開幕後,這回帶來與品牌DNA密不可分的音樂形式活動,讓人耳目一新。藉由特別的「音樂之夜」,搶先預告即將來臨的微風之夜,當晚品牌將會推釋出的限量Patricia系列,分別為藍色與灰色的蛇皮肩背包款,大小尺寸各5只。

▲5月6日微風之夜當晚,MCM將會開賣限量Patricia系列蛇皮包,(小)售價NT$30,500元、(大)售價NT$33,500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