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子帶木桶離開山林 只為到東京市中心泡溫泉

點評:超療癒!!

▲猴子帶著木桶離開山林,搭電車到東京只為泡溫泉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被刪除請見諒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長野縣山林中的「地獄谷野猿公苑」因能看猴子在雪中泡湯知名。近日某支在網路流傳的影片中,一座即將在東京市中心啟用的商業大樓因擁有溫泉設施,吸引雪猴帶著木桶離開家鄉,跳上電車前往東京,只為前來此處泡湯。雖然是創意廣告,但可愛又療癒的畫面讓許多網友看完直呼:「太溫暖了,好想去!」,讓該座設施還沒正式開幕就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▲猴子一人帶著木桶與澡斤,在雪中等待電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透過站務人員的指引,猴子準備前往大手町溫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該支廣告由日本建商三菱地所製作,為即將於今年7月在東京市中心大手町啟用的大手町大樓宣傳。該棟大樓在建設時,從地下1500公尺出挖出溫泉,並由中央溫泉所認證,因此該源泉命名為「大手町溫泉」,建商也在大樓內設有同名泡湯設施,正式啟用後,旅客花1500日圓就能在東京市中心泡湯,可說是東京最近的泡湯地。

▲在都會叢林中仰頭,猴子終於來到目的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順利泡到溫泉的猴子,看起來溫暖又療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透過廣告,猴子帶著木桶與毛巾,獨自一人跳上電車、離開家鄉,從深山中朝著東京一路前行,透過東京車站站長的指引來到大手町,終於在密集的鋼鐵叢林中找到大手町溫泉,順利享受到藏身都會中最棒的溫泉,療癒的畫面讓不少網友表示:「這廣告太棒了!」、「連猴子都懂得享受溫泉」、「讓人深刻感到溫暖的影片」。

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大手町溫泉屬於療養泉,每分鐘湧出量約240公升,對關節與神經痛具有療效。大手町大樓共有17層,從3樓起為星野集團最新溫泉旅館「星のや東京」,頂樓亦設有露天溫泉,同時還有SPA與健身房業者進駐,預計從7月起正式啟用。

地址:〒100-0004 東京都千代田区大手町1丁目9番2 大手町ビル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