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打安全牌 TOYOTA CAMRY配備再升級

▲TOYOTA總代理和泰為CAMRY增加更多安全配備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雖然中大型房車銷售不斷萎縮,但TOYOTA CAMRY還是能以近9成佔有率,穩坐級距龍頭寶座,去年改款時換上更為大器的外觀、以及先進的缸內直噴動力,廣受消費者青睞,今年總代理和泰進一步將主被動安全配備升級,訴求那些對安全性有高要求的消費者。

此次主要是針對主力販售車型進行調整,像是2.0升汽油豪華版,就新增了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、及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,前者能在車輛轉向過度或不足時,保持車輛行進的穩定性,後者則可降低濕滑路面的打滑程度,確保輪胎抓地力能有效發揮。

▲Hybrid動力全車系新增LED前霧燈與行人警示系統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在HYBRID動力部分,除了全等級加上LED前霧燈及AVAS車輛接近行人警示系統外,販售主力的經典版還升級為4具輔助氣囊,強化前座乘客的防護;此次升級中,為符合政府法規,全車系已將TPMS胎壓偵測列為標配,另外還加上近期熱門的ISOFIX兒童座椅固定機構。升級後的CAMRY汽油版建議售價為89.9萬~99.9萬,HYBRID動力則為113.9萬~142.9萬。

► ► ►更多新車快報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◄ ◄ 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