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欣穎被舞痴李國毅壓身上 甜美制服妹13年後變冷血女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謝欣穎、李國毅主演台視、東森《我和我的十七歲》,本週六晚間10點播出第3集,延續上一集兩人若有似無的曖昧正在萌芽,自稱肢體障礙的他們更為戲獻出爛到不行的舞技。

▼李國毅謝欣穎打鬧假裝打電話找舞伴。(圖/東森)



本集李國毅邀約謝欣穎擔任舞伴,謝欣穎飾演的艾麗絲害羞放不開而不小心跌到李國毅身上,跳舞的劇情對自認為是「肢障」的謝欣穎來說:「不用故意我也一定會踩到國毅的腳,因為我就完全不擅於舞蹈,即使這是ㄧ首很簡單的團舞。」至於李國毅也是承認自己舞技超爛,「雖然當天拍攝時排練很久,但實際上劇情是欣穎跳一半跌到我身上就分開,有點尷尬的無法再繼續,不至於播出太多我們很窘的畫面。」

▼李國毅和謝欣穎跳第一支舞。(圖/東森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
從青春的17歲轉換到職場上冷冰冰的30歲,謝欣穎飾演的艾麗絲從垃圾車女孩變成冷冰無情的機器人女孩,謝欣穎說最大的差別在於眼神,「剛開始拍30歲時,林清振導演磨了我很久,他一直提醒我眉宇之間不要太有情緒,他希望可以從臉上完全看不出任何情緒。」這樣的機器人女孩個性其實部分跟謝欣穎很相似,「當我很累很煩、不想開口、不想任何人看出我的情緒時,我也會用冷冰冰的情緒及表情武裝自己。」

▼17歲的李國毅謝欣穎曖昧情愫偷偷萌芽。(圖/東森)

何皓一(李國毅飾)在第3集劇情中,發現艾麗絲(謝欣穎飾)有喜歡的人,偷偷喜歡著艾麗絲的他,追著艾麗絲問對方的外型?會喜歡對方是日久生情或是一見鍾情?在兩人的年少情懷即將要萌芽之際,艾麗絲為了幫助翰明,他們的秘密造成艾麗絲、白舒蕾、劉曉芬之間的嫌隙,並且埋下更深的震撼彈,走向沒有彼此的世界,因此第3集後半段進入13年後的30歲的他們。東森《我和我的十七歲》每週六晚間10點台視首播,每週日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播出。

▼李國毅搔癢謝欣穎。(圖/東森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