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真正的」MP廷廷回來了! 飛美國笑貼正妹合照

▲廷廷歷經低潮期後,在周遭親友及粉絲的支持下逐漸好轉。(圖/取自廷廷臉書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MP魔幻力量繼主唱嘎嘎、鼓手阿翔因感情糾葛退團,主唱廷廷也因身心狀況暫退演藝活動。不過,他宣布休息後似乎逐漸振作,表示「不再傷害自己」,22日還開心地與朋友留下合照,引來許多粉絲關注。

廷廷22日在臉書打卡,顯示人正在美國洛杉磯,他雖未說明赴美的原因,但感覺上心情比以往放鬆許多,他還PO出與正妹好友在餐廳拍下的合照,說道:「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。」照片中,挑起眉的他表情俏皮,讓不少粉絲替他感到開心直呼「就是這個笑容」、「開朗的你回來了」,還有人開玩笑說:「還是一樣看見漂亮女生就變得靦腆害羞。」很高興能看到他振作起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廷廷在臉書PO出與友人的合照,看起來心情不錯。(圖/取自廷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