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開價「5天100萬」 張子蕾怒譙髒話:你吃屎吧

▲張子蕾近期工作滿檔。(圖/年代經紀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拍廣告起家的氣質美女張子蕾,因一張知性美麗的臉孔讓她成為廣告主的最愛,曾經拍過多支廣告的她,近期也開始將演藝觸角伸往戲劇及綜藝。但她因頻繁的出國工作行程,導致她被渣男盯上,甚至直接私訊她開價,讓她氣得大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子蕾怒譙邀約者。(圖/年代經紀提供)

張子蕾一連演出了公視的《今晚你想點什麼》以及電影《金童子》外,目前也是時尚美妝節目《我的美好STYLE》的固定班底,演藝工作滿滿,但因頻繁出國而被渣男盯上。她日前收到私訊,對方詢問她是否願意以20萬人民幣(約台幣100萬)的價碼擔任伴遊,價碼邀請她出國伴遊,甚至為了取信她,還特別表明只要願意可以先付完全額款項。

莫名其妙被盯上的張子蕾爆氣怒罵:「你吃屎吧!X!」一向優雅的她難得爆粗口,她無奈表示,這些人一再無禮騒擾,真的很過份,且還無辜地表示:「我是不是罵得不夠兇啊?怎麼還是一直被騒擾?」她說,接到這種邀約實在令人無奈,「真的好希望大家更能注意到我在工作上的表現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