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雪恥「麵包超人」 激瘦放送豪乳!

2016年04月22日 14:39

▲泫雅日前上節目時,被網友發現瓜子臉腫成圓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小野馬」泫雅是團體4Minute成員之一,性感以及可愛的面貌,加上身材火辣,令許多男粉絲為之瘋狂,不久前被拍到臉腫的走樣照,不僅下巴線條不見,更被指出像是矽膠臉,引起熱烈討論。不過,她最新的代言照片日前出爐,她穿著細肩帶短上衣、運動短褲,成功洗刷被稱作「麵包超人」的屈辱。

▲泫雅在新釋出的代言照中,已恢復激瘦身材。(圖/翻攝自Jessi IG)

泫雅臉蛋甜美、身材火辣,每次在舞台上的性感姿態都會成為討論焦點,只是近來常被拍到臉腫的照片,圓臉甚至被戲稱是「麵包超人」,不過她日前在IG上PO出和歌手Jessi合作的代言照,她穿著細肩帶短上衣、運動短褲,露出纖纖玉腿,肚子也是一片平坦,成功洗刷暴肥的屈辱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