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見到胡歌又抱又舔 「別再躲著我了!」

▲小S曾多次公開表示欣賞胡歌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鍾泉攝、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)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日前與蔡康永請辭《康熙來了》,令大批觀眾哀嚎聲不斷,工作量減少後,迷上了由胡歌主演的大陸劇《琅琊榜》,曾表示對方沒來錄製《康熙》讓她很遺憾,也多次在臉書上向胡歌示愛,卻一直無緣和對方相見,她日前出席活動時,意外看見「胡歌」,當場撲上去又抱又舔。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S見到胡歌人形立牌相當開心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)

小S日前受邀拍攝母親節影片,主辦單位知道她很迷胡歌,雖然請不到本人,仍很有誠意地搬出胡歌的人形立牌,小S見到「胡歌」興奮地直呼:「好帥啊!come on!」不但衝上前抱緊立牌,還作勢要「舔臉」,最後也向對方喊話:「胡歌,祝你事業一帆風順,希望有機會合作,你不要再躲著我了!」


▲小S作勢要舔「胡歌」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)

事實上,小S先前因追劇《琅琊榜》迷上胡歌,直言《康熙》熄燈前沒訪到「梅長蘇」十分扼腕,而後搭檔蔡康永為了一圓小S的夢,在活動上遇到胡歌還趁機讓他隔空告白。胡歌2月來台時又正好碰上小S出國,兩人不斷錯過,讓粉絲也跟著直呼「可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