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水獺依偎在美腿旁耍Q! 浴缸大跳水上芭蕾萌翻網友

▲臉書社團PO出一段小水獺與主人泡澡的影片,緊抱主人手的呆萌樣讓網友直呼「可惡想養」!(圖/翻攝自影片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家裡有養寵物的人,大多都有與寵物一起睡覺的習慣。但是,能跟自己養的小水獺在浴缸裡舒服的泡澡可不是人人都有辦法。臉書粉絲專頁《一旦接受了這種設定》貼出一段影片;有飼主將與寵物水獺一起泡澡的影片PO上網,讓許多網友大喊「簡直萌翻了」。

從影片可以看到,一名網友跟他的寵物水獺一起泡澡。超可愛的小水獺在水裡舒服得不斷翻滾,彷彿在跳水上芭蕾。不只如此,牠還不時的抬頭看鏡頭;而且還抱著主人的手臂露出超「卡哇伊」的表情,簡直可愛的超犯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儘管小水獺超可愛,還是有部分網友把焦點放在主人的腿上。(圖/翻攝自《一旦接受了這種設定》粉絲專頁)

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留言「好可愛」、「可惡想養」、「從此取代黃色小鴨跟人類一起洗澡」等。但是,也有部分的人把焦點放在水獺主人的腿上;有人留言「帶著一點毛,既不會太嫩白且色澤剛好的腿,就連小腿的曲線也完全地呈現完美的粗細呢」、「挺漂亮的腳嘛~( 我怎麼會注意到這個)」、「感覺是個可愛的男孩子 想撲」,搞笑的令人噴飯!

關鍵字: 小水獺浴缸共浴超萌跳芭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