咘咘甜笑萌翻!賈靜雯超人媽媽登場 修杰楷冷眼討親親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藝人賈靜雯和小9歲的修杰楷婚後幸福甜蜜,超可愛女兒咘咘遺傳父母優秀基因,人氣不輸父母倆。一家三口受邀上實境秀《媽媽是超人》,該節目於22日中午登場。片中從咘咘出生到平常生活剛起床的萌樣,一次全收錄,開播不到一小時已吸引近22萬人收看。

▼咘咘誕生當天,修杰楷表情興奮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▼咘咘來了!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媽媽是超人》集結4位不同家庭背景和個性的媽媽,賈靜雯代表台灣台北區,與修杰楷、女兒咘咘的生活狀態全都紀錄在鏡頭下。第一集播出49分鐘,賈靜雯一家約出現10分鐘。畫面中,賈靜雯吃完修杰楷親手作的早餐後,便到房內去看咘咘起床。之後健身教練到了修家,媽媽為了未來將完成21KM的馬拉松,便開始做肌耐力等健身運動。

▼賈靜雯想跑馬拉松,開始健身訓練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有趣的是,女兒咘咘一看到健身教練,變目不轉睛地看著他,放電功力不輸媽咪。賈靜雯在做運動時,也多次偷親咘咘,看得一旁修好無奈,心裡OS:「沒想過親我一下?」之後修為了不讓賈靜雯分心,把咘咘帶進房內換尿布;但一個不小心,咘咘頭卻不小心敲到床角,不停大哭;而萌樣也讓人心軟,經過媽媽的抱抱後,也再度展開超萌笑顏。

▼修杰楷泡奶餵咘咘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▼咘咘撞到頭哭哭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大陸實境秀《媽媽是超人》是芒果TV推出的明星育兒觀察類真人秀節目,節目共12期。節目集結了董洁、冉瑩穎、梅婷、賈靜雯4位不同類型、個性和背景的明星媽媽,在節目中展示最原汁原味的家庭生活和最真性情的育兒經歷。節目於2016年4月22日起,每週五中午12點12分在芒果TV視頻播出,接下來的每週六至週二12點12分慢直播超人媽媽帶娃記。►►►觀看影片請點此

▼《媽媽是超人》紀錄修家幸福時刻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