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又有新飯店!外觀是白色幾何圖案 預計6月開幕

點評:感覺很活潑耶!

記者游琁如/綜合報導

嘉義又有新飯店將開幕了!天成飯店集團由都會型態飯店操作,轉為都會飯店與度假飯店並重的方向,預計6月將於嘉義市東區開立新品牌「天成文旅」,使用簡約風格,結合在地意象,鎖定親子市場。


▲天成飯店集團,將在嘉義開新館。(圖/天成飯店集團提供)

天成飯店集團新品牌「天成文旅」,預計將於6月在嘉義開幕。嘉義大雅路開展第一家「天成文旅-繪日之丘」,白色幾何堆疊的外觀,宛如美術館般的優雅外型,客房則融入活潑的色調。並且結合阿里山日出、山嵐、檜木等意象,出現於公共空間與客房之中,與旅客對話產生驚喜共鳴。飯店主要鎖定親子市場,因此也會打造具有童趣記憶的裝置藝術。

天成飯店表示,自2013年開創鎖定年輕族群的「蜂巢」旅店,集團於2016年計畫開立「天成文旅-繪日之丘」與「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」兩個全新品牌。由都會型態飯店操作,轉為都會飯店與度假飯店並重,同時開展飯店管理顧問的業務。

天成文旅-繪日之丘
地址: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一段888號
電話:05-2759899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