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a San Fermin!西班牙奔牛節7/6開跑

文/七逗旅遊網提供 圖/shutterstock.com、巨匠旅遊

喜歡陽光西班牙,更想去奔牛之城~潘普隆納,
隨著狂奔的牛隻、被追逐的跑者,
感受從腳底蔓延至全身的刺激快感嗎?
現在預約,正是最佳時機!

潘普隆納奔牛節起源於紀念San Fermin保護神而來,是西班牙知名的三大年度盛會之一。早年,人們將被鬥的牛隻,從城外引到城內的鬥牛場,並在沿途行經的街巷圍起欄杆;後來,奔牛道上開始出現跑者,他們似乎吃了熊心豹膽,跑入欄杆中的牛隻前方,誘使牛快速奔跑進入鬥牛場中,過程緊張又驚險。

奔牛節期間,每天早上8點多,會有6隻兇悍的公牛,追逐著數百名壯漢,朝鬥牛場狂奔;可能這些牛受了驚嚇、或是預知死亡,常常一路奔跑到底,最後終被引進鬥牛場而大功告成。潘普隆納奔牛節的獨特魅力,就連美國大文豪海明威也曾多次到訪,並在《旭日東升The Sun Also Rises》一書中,將這場危險遊戲描寫得精彩生動,進而聲名遠播。

一年一度的潘普隆納奔牛節,7/6~14日即將登場,整整9天,全城將陷入一片狂歡氣氛,人們紛紛穿戴傳統服飾,換上白色衣服、披著紅色領巾,舉行各種慶祝儀式,除了觀賞鬥牛之外,也不能錯過巨人玩偶隊伍遊行,市政廳前人潮熙來攘往,有人唱歌、有人跳舞,熱鬧非凡。

參加西班牙奔牛節,也不忘讓世界看見台灣!圖中的台灣團旅客,帶了國旗出國旅行,特別在潘普隆納的Kukuxumusu店前,與造型玩偶及西方遊客拍照合影。Kukuxumusu是西班牙趣味設計品牌,許多原創幽默發想,也是源自於對奔牛節的狂熱。

與西班牙同屬於伊比利半島的葡萄牙,以里斯本為首都,這座臨海城市,有一說是希臘神話英雄尤里西斯所建;另一傳說是十字軍東征時,一支基督教軍隊建立此城,而後形成了國家。無論山丘上的聖喬治城堡,壯麗的海港景觀,狹小的街巷、優雅的林蔭大道及跨海大橋,舊城區將過往的美好保留至今,加上淳樸的民風,展現歐洲其他現代城市少見的景象。來到里斯本,搭乘黃色電車是最經典的遊覽方式之一,沿途有機會看到舊社區、教堂或城堡等歷史建築,體驗濃濃的葡式懷舊風情。

更多相關訊息
推薦行程:【潘普隆納 奔牛節 OLE! OLE! 西葡特別企劃 13天】
精彩特色:參與一年一度最熱血澎湃的西班牙節慶~奔牛節,一次暢遊伊比利半島雙國~葡萄牙及西班牙,沿途拜訪畢爾包古根漢現代美術館,搭乘「里斯本名物」懷舊電車,品嘗正宗百年葡式蛋塔+咖啡,於山丘洞穴裡欣賞佛朗明歌舞表演,安排馬德里百年波丁餐廳+塞哥維亞水道橋旁Candido香烤乳豬風味餐,全程7晚住宿五星飯店。

巨匠旅遊(02)2568-1199
網址
www.artisan.com.tw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2024艸食祭4/20嘉義登場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