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0萬起 MINI Cabrio迷你敞篷登台

▲總代理正式引進全新MINI Cabrio敞篷車,建議售價自160萬起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新一代MINI車系進化到F世代後,憑藉著優異的動力與操控表現,並延續經典個性化外觀,廣受各界好評,繼MINI Clubman之後,總代理汎德再引進敞篷版本的MINI Cabrio,新世代MINI總算全員到齊。

▲MINI Cabrio與其他家族成員一樣,都擁有更大的車身尺碼。(圖/業者提供)

全新MINI Cabrio與其他成員相同,車身尺碼皆有一定幅度成長,讓空間表現與實用性大為提升,經典外觀也進一步精緻化,再搭配英國旗造型編織軟頂篷,流露出濃厚的英倫風情。

▲後車廂空間為215公升,即使頂篷開啟時也還有160公升。(圖/業者提供)

對於喜好展現自我的車迷來說,MINI Cabrio提供14種車色、9種17吋輪圈樣式,如果是講究性能的熱血車迷,John Cooper Works套件提供運動化懸吊及變速箱,還有專屬方向盤及輪圈,在享受陽光的同時,也能擁有駕馭樂趣。

▲內裝採用大量經典圓形元素,是MINI家族不可或缺的特徵。(圖/業者提供)

MINI Cabrio共有兩種動力選擇,分別是搭載1.5升直列3缸渦輪引擎的MINI Cooper Cabrio,可輸出136匹最大馬力及22.4公斤米扭力,還有搭載2.0升直列4缸渦輪引擎的MINI Cooper S Cabrio,擁有192匹最大馬力及28.5公斤米扭力,0-100km/h加速分別為8.7秒及7.1秒。

▲英國旗編織頂篷更是MINI Cabrio獨有的特色。(圖/業者提供)

總代理為MINI Cooper Cabrio開出160萬元的建議售價,性能更強悍的MINI Cooper S Cabrio則是178萬元,對於喜好上空浪漫風情的車迷來說,又多了一款獨特的選擇。

► ► ►更多新車快報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◄ ◄ ◄

關鍵字:

MINI, Cabrio, 敞篷, 國內新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