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件珠寶 珠寶商皇帝卡地亞的霸氣/收藏篇

▲卡地亞晚宴展示頂級珠寶。(圖/卡地亞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顏甫珉/台北報導

被稱為「皇帝的珠寶商,珠寶商的皇帝」的卡地亞(Cartier),此次在台舉辦「Cartier Etourdissant」展,《ET FASHION》精選10件作品介紹給大家,上篇著重《古董篇》,這篇則著重推薦《收藏篇》,看看此次作品中,有什麼值得收藏的單品。

另外,最後還加碼曝光卡地亞珠寶晚宴的內部,讓大家一看頂級晚宴的盛況。

精選10大作品/《收藏篇》

一、Nagpur Tutti Frutti項鍊/參考價1億2百萬元

該項鍊為此次卡地亞Etourdissant系列全新作品(如上圖),也是品牌最經典、辨識度高的Tutti Frutti系列新作,主石為兩顆哥倫比亞雕刻祖母綠墜珠,共重60.31克拉,戴上時正好成為視覺焦點,另外搭配藍寶石、祖母綠、紅寶石、藍寶石、鑽石等交錯,充滿華麗與美豔的視覺感。

二、Bleu Azur藍鑽戒指/參考價3億4千萬元

這只戒指最重要為「主石」(如上圖),為3.45克拉Fancy Vivid Blue梨型南非藍鑽,搭配2顆圓角錐形鑽石。這顆藍鑽被稱為「Hope」鑽石,占所有類別鑽石不到0.1%,擁有所有Type Ilb鑽石特點,因此極為難得,值得收藏。

三、Tutti Frutti珠寶錶/參考價6千3百萬元

同樣是最著名的Tutti Frutti系列(如上圖),鑲嵌一顆22.87克拉的莫三比克紅寶石,該珠寶錶的錶盤位置特殊,看似為珠寶手環,實為手錶,是卡地亞最著名的款式之一。

四、Boule Emeraude Tradition高級珠寶神秘錶/2千80萬元

卡地亞在女性腕錶上,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成就,首推珠寶神秘錶(如上圖),為滿足女性看時間與搭配的雙重需求,這款神秘錶可為正常珠寶手鍊使用,但鑽石推開後,就露出錶盤,共鑲嵌有209顆總重3.67克拉的鑽石,以及24顆祖母綠珠,是台灣消費者最喜歡的款式之一。

五、Pharos神秘鐘/5千6百50萬元

卡地亞的神秘鐘總讓人嘖嘖稱奇(如上圖),也是卡地亞最值得珍藏的作品,這件神秘鐘以黃K金、黑白色縞瑪瑙、黃水晶與切割鑽石為主,搭配有8日動力儲存手動機械機芯,是家中擺設的重要作品。

同場加映/卡地亞頂級珠寶晚宴

▲卡地亞將文華東方酒店一樓打造為歐式花園。

為慶祝「Cartier Etourdissant」頂級珠寶展在台展出,卡地亞在4月20日晚間於北市文華東方酒店舉辦晚宴。卡地亞將文華東方酒店一樓打造成歐式花園般的浪漫,大量花朵與植物營造出花園氣氛,賓客先在此有個餐前派對,之後轉往宴會廳享用晚宴。

▲卡地亞晚宴空景。

卡地亞把文華東方宴會廳打造為晚宴與頂級珠寶秀,雙舞台設計,讓模特兒可展現珠寶,穿梭其中,並邀請多樣化的舞團表演,讓賓客能體驗到珠寶藝術的美妙與美好。

關鍵字:

卡地亞, cartier, 珠寶展, 收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