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珍珠免費!高雄茶博士的奶茶專賣店 喝得到濃厚茶香

高雄美食同好會

高雄美食同好會 影子

影子喜歡分享,喜歡交朋友,也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與累積生活的點點滴滴。身為紀錄者,我們忠實的寫下每篇食記;適時給店家餐點價位或口味調整、套餐組合等行銷建議。

點評:珍珠奶茶最好喝了啊!

文、圖/影子

早期新樂街有「高雄黃金街」之稱,隨著時代更迭,銀樓店面慢慢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小吃掘起。三十幾年前,新樂街開始出現第一家樺達奶茶,很受歡迎,接著出現第二家雙妃奶茶,這二家一直都是鹽埕區知名人氣奶茶店。如今又有新的奶茶店出現,頓時讓新樂街形成奶茶一條街現象。可別小看這家奶茶店,創辦人正是二年前從農業試驗所退休的茶葉博士林木連先生所開。

林老先生從事研究茶葉三十幾年,過去的學經歷相當豐富,在農業試驗所擔任要職,對茶葉有相當程度的了解,既然茶葉是他熟悉的產品,在退休後便與家人一起開立這家奶茶店。 

看到這樣一整排鋼管並不陌生,這一帶的奶茶店都是如此,幾乎已經成為奶茶店的特色。冰涼的茶飲瞬間從鋼管裡流出,真好玩!

競爭激烈的奶茶生意,讓店家也選擇加珍珠免費行列,對消費者來說是一大誘因。如果影子沒記錯,店裡大小珍珠都有喔。

鮮奶選擇義美全脂鮮乳。

招牌茶飲當然是研茗奶茶,可以選擇甜度,長瘦、美麗、健美這三款是紅茶加普洱,各是三分、五分、七分甜度。

慶開幕期間,珍珠奶茶大杯只要30元,中杯20元,綠茶和烏龍茶是買一送一,相當划算。

左邊是中杯容量20元,右邊即是一般大家所看到的奶茶容量。

奶茶到底要茶味多一些還是鮮奶多一些,剛開始店家的茶味偏重一些,後來聽從客人建議,稍稍調整比例,到現在茶味和鮮奶二者味道不相上下,有時反而覺得鮮奶味多了一些,像這樣的味道,其實都很主觀,我想也沒辦法衡量哪一種比例最好喝,自己覺得喝得順口就好了。

加珍珠免費,愛吃珍珠的人當然不能錯過,大顆珍珠很有嚼勁。

綠茶(左)、烏龍茶(右)

這二杯都是無糖的,茶味真的很濃,得盡快喝完,不適合放太久,以免茶澀味出現。

當初林老先生會創立飲料店,一方面是退休生活規劃,二方面是為了當時坐月子的女兒喝到外面不好的飲料,透過母乳垂直感染給小孩,造成小朋友有過敏體質,促使林老先生創業,要把好的茶飲提供給大家。高雄喜歡喝珍珠奶茶的人不在少數,新樂街儼然成為奶茶街,各家做法大同小異,就看消費者喜好口味來決定,不過我想茶葉博士賣的奶茶,品質有一定水準,喜歡多方嘗試的朋友,不妨有機會來喝看看,也推薦給外地朋友唷。

研茗奶茶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56號
電話:07-5218761
營業時間:09:00~21:00

高雄食記大冒險部落格 高雄美食同好會FB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