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萬姊妹萬分感謝 ET姊妹雲送UNIQLO印花居家拖

▲感謝姊妹力挺,世界印花之最「 LIBERTY LONDON FOR UNIQLO」聯名居家拖鞋,回饋粉絲只在ETtoday姊妹雲。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ETtoday姊妹雲粉絲人數破10萬大關,為答謝姊妹們的支持,日本品牌UNIQLO特別贊助LIBERTY LONDON FOR UNIQLO聯名居家拖鞋,回饋力挺ETtoday姊妹雲的粉絲,簡單3步驟,一起來抽迷人的印花圖騰居家拖鞋吧!

►►►關注更多消費、生活話題,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◄◄◄

即日起至4月25日22點前,完成以下3步驟,就有機會獲得UNIQLO特別贊助聯名居家拖鞋一雙。

▲完成以下3步驟,就有機會獲得傳承百年的絕美印花圖騰聯名拖鞋一雙。

步驟一:到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分享置頂貼文
步驟二:在置頂貼文下方留言「‪#‎十萬姊妹萬分感謝‬ ‪#‎libertyforuniqlo‬」
步驟三:留言同時標註3位好友,並請他們都加入姊妹雲粉絲團

注意事項:尺寸、花色隨機贈送,恕不挑選,得獎者須親自至「東森新聞雲」(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)領取獎品,若為外縣市得獎者,需提供回郵郵票65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