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迷不可錯過絕美手機立座

2016年04月22日 14:00

文/破點 POINT

許多人的辦公桌上,經常有著幾條長短不一的連接線,蔓延交錯的桌面,總是令人心煩意亂。主要設計手機週邊配件的品牌「Native Union」,為達美觀與功能並重目的,最新推出的「DOCK Lightning」手機立座,使用者只要將Lightning連接線穿過底座,不論是iPhone或iPad皆可一邊充電、一邊美美的豎立桌面!


▲立於DOCK Lightning的手機,來電或訊息通知一目瞭然。

專為蘋果迷們打造的DOCK Lightning系列,考量到「果粉」對美感具有一定標準,手機立座的金屬片採用飛行等級鋁合金打造,顏色特地選用與iPhones 6s機身相同的玫瑰金、金色、以及太空灰基礎三色,好似一體成型、彼此相呼應的簡約設計,成為襯托iPhone名副其實的絕佳「配飾」。 


▲與手機同色調的鋁合金屬片。


▲玫瑰金、太空灰、金色共三種款式,官網目前定價單件50美元。

若你使用的iPhone另有加裝保護外殼,不必多慮,DOCK Lightning供插立的厚度最厚可達3.5公釐,這也表示不論第幾代的iPhone、iPad、甚至是無線藍芽鍵盤Magic Keyboard,幾乎所有的Apple產品只要連接埠是Lightning插孔,穩固的矽膠底座皆可乘載充電。

Source.nativeunion

看更多《破點 POINT》文章

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,歡迎加入《破點 POINT》 Facebook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