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疑穿比基尼露點 蔡允潔解釋「粉紅豆豆」是OO

▲蔡允潔在下午貼出的比基尼照中疑似走光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取自蔡允潔臉書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藝人蔡允潔(蔡小潔)出道以來憑藉火辣身材,以及渾然天成的喜感,演藝事業聲勢看漲,人氣越來越旺。不料,她21日PO出錄製《綜藝玩很大》時的比基尼照,竟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露點,引起熱議;對此,她稍晚也在臉書作出解釋。

蔡允潔21日晚間在臉書PO文,強調自己不慎露點一事完全是「誤會」,表示自己放大照片看了好幾次,怎麼看都不像,「而且如果是,怎麼可能透到後面的人,還很清楚的看到呢?」因為拍照當下是在玩水,所以她認為應該是「水滴」造成的錯覺,而她也已將該張引起爭議的照片刪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允潔在臉書解釋自己胸前的東西是水滴。(圖/取自蔡允潔臉書)

蔡允潔臉書全文:

誤會誤會啦!!真的沒有
我真的沒有走光啦~
我放大看了好幾次,真的沒有啦!!
而且如果是,怎麼可能透到後面的人
還很清楚的看到呢??
照片是在玩水拍的,是水滴吧?我想(哈哈)
大家就別猜測囉~愛你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