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朴完美復仇計!宋芸樺沒了泳圈 深V性感勝過林嘉欣

2016年04月21日 22:18

▲宋芸樺出席卡地亞晚宴,穿著APUJAN深V禮服,突破自己的尺度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卡地亞頂級珠寶晚宴,昨晚(4/20)在文華東方酒店盛大登場,女星宋芸樺難得尺度大開,獻出深V到肚臍的湖水綠印花洋裝登場,頸間搭配卡地亞鸚鵡藍寶石項鍊,手上搭配愛情鳥手鍊,更是與花朵、綠葉的印花相映成趣。

宋芸樺這套禮服出自台灣新銳設計師詹朴同名品牌APUJAN今(2016)年春夏系列的設計,而這套春意滿點的禮服,其實與去年林嘉欣在金馬獎紅毯上穿著的禮服,都是相同剪裁,同樣是透過兩條長形布料打造出深V性感,不過去年因為林嘉欣的黑色禮服上腰間有層層抓皺,被外界評為「顯胖」,不適合她。

 

▲林嘉欣在金馬紅毯上的黑色禮服,被評為不適合她,很顯胖。(圖/資料照/攝影中心、品牌提供)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這回,透過宋芸樺性感優雅兼具的演繹,詹朴成功扳回一城。對此,詹朴表示:「很開心芸樺選穿我們的品牌出席這麼盛大的活動,看起來青春又性感。」然而,宋芸樺這套禮服其實與許瑋甯發生「撞花」記;今年倫敦女裝周時,許瑋甯受邀飛到英國觀秀,進場時就穿著同樣印花的針織款合身禮服,性感登場。

▲宋芸樺昨在粉絲團上跟風,寫下「跟著我一起走進愛情鳥的故事裡吧Follow me to the 2016 Cartier Etourdissant」。而她身上這套禮服的印花,更與許瑋甯先前受邀赴英看女裝秀時的禮服印花相同,不過宋芸樺是A-Line剪裁,許瑋甯是合身針織款。(圖/翻攝宋芸樺粉絲專頁、品牌提供資料照)

詹朴也說,其實APUJAN的服裝剪裁都很簡單,希望能不掩蓋穿著者的氣質與個性;在服裝秀發表時,因為是一個系列所以款式跟印花都有起承轉合,不過離開秀場,每套衣服都各自獨立,透過不同的人、不同的妝髮、不同的配件,會有不同感覺。他也每次都好奇借了衣服的明星們,會怎麼去詮釋服裝最後呈現的樣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