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穿越回到18歲、洪曉蕾踢開家務事 力挺恩師洪偉明

▲呂芳智、洪偉明的「LUHONG COUTURE」舉辦春夏系列發表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時尚教父洪偉明與伴侶資深服裝設計師呂芳智,一手打造的台灣高級訂製服品牌「LUHONG COUTURE」,今(4/21)舉辦春夏系列發表,主題定為「超越時代風華」。凱渥名模洪曉蕾、花花、王心恬、邱馨慧、林又立等人,都來助陣自家老闆洪老師的場子。

壓軸登場的洪曉蕾,穿上奢華皮草搭配白紗禮服,氣勢十足,不過現場還是很多人將目光焦點擺在花花一顆搶眼的爆炸頭造型上,這造型讓花花被虧像是「親家母」,不過她倒是認為這造型只有自己撐的起來,還說這場秀讓她有種「穿越感」,因為「從18歲入行開始,洪老師就幫她做這造型,讓我感覺自己從18歲到現在都沒變!」

 

▲花花的爆炸頭造型,關注度超高,她笑說自己18歲出道就做這個髮型,今天有種「穿越感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難得與凱渥姐妹幫聚在一起走秀的洪曉蕾,今天換穿2套禮服上陣,壓軸登場時笑容不斷,受訪時對於家庭狀況沒多說什麼,僅表示現在自己一個人很平靜、很ok,整體狀況看來不錯。

▲洪曉蕾壓軸白禮服登場,貴氣十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洪偉明表示對自己旗下的「女兒們」特色瞭若指掌,看到衣服就知道誰適合穿哪套。常被分配到西裝的林又立,今天又穿粉色西裝真空上陣,她開玩笑的說:「真不知道在洪老師眼中,我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?」

▲林又立在洪偉明眼中,是相當適合穿著率性褲裝的「女兒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LUHONG COUTURE春夏系列,是從各個年代中汲取精華,重新解構組合混搭而成,這個超越時代風華的主題,是代表新時代女性不受拘束、毫無束縛的風格。

▲LUHONG COUTURE春夏系列發表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