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飛日本當導覽員 辣媽露肚又露腿專業講古LV

▲孫芸芸昨飛日本就是為了參觀LV「Volez Voguez Voyagez ─ Louis Vuitton(飛行,航行,旅行!)」展覽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第一名媛孫芸芸昨日(4/20)啟程飛往東京,就是為了參加今晚LOUIS VUITTON(LV)在東京舉辦的「Volez Voguez Voyagez ─ Louis Vuitton(飛行,航行,旅行!)」展覽派對,今日白天她也搶先逛起這個具有豐富歷史作品的大型展覽,並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看起直播來,化身美麗的導覽員為沒辦法到場的粉絲們直播看展。

孫芸芸穿上該品牌2016春夏女裝系列現身展覽現場,繼包緊緊的機場時尚穿搭後,她逛展這身穿搭秀出辣腿,而IG上PO出的照片還隱約可以見到緊實腹肌,露肚又露腿,辣到底。

▲孫芸芸穿春夏系列短版上衣,露肚露腿很性感。(圖/翻攝孫芸芸IG、品牌提供)

她身上這件帶有波希米亞風格的黑色荷葉邊短板上衣,多色的裝飾細節,是春夏系列中的特殊材質:金屬色系果凍膠,材質的光澤立體感,塑造出以「電玩女英雄」為靈感的未來感設計。而足上的蟒蛇皮短靴,鞋跟更是品牌經典monogram尖花型設計,處處細節。

▲孫芸芸穿著的春夏系列鞋款,鞋跟上的尖花形狀,是品牌標誌性Monogram印花,細節讓人驚喜。 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其實,LV將這個曾在巴黎展出的展覽搬到日本並不令人意外,早在19世紀末,品牌就以日本的「家徽」藝術作為靈感,設計出標誌性Monogram印花。這回在東京近郊千代田區舉辦的展覽,更增設一個日本專屬、巴黎沒有的展間,裡面展出過去與日本藝術家村上隆、草間彌生、川久保玲等人合作的包款。

▲草間彌生、川久保玲與LV合作的設計。(圖/品牌提供)

此外,日本專屬展間中當然不乏一些特殊訂製的品項,如茶道硬箱、歌舞伎演員海老蔵十一代目的專用化妝硬箱等。

▲歌舞伎演員海老蔵十一代目的專用化妝硬箱,也在展間內展出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V將年初曾在巴黎展出的「Volez Voguez Voyagez ─ Louis Vuitton(飛行,航行,旅行!)」大型展覽,搬到東京近郊千代田區展出,展期為4/25~6/13,星期二至星期六10:00am-8:00pm,星期一休展,免費入場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