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采詩被交往13年男友求婚後... 雖避孕仍怕有小baby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周采詩幕前拍攝《大人情歌》中,面對戲裡邵翔酒醉亂性釀大禍,讓她一次就中。戲外愛情長跑13年的男友,已用求婚戒套牢她,對於未婚懷孕一事,她也笑說,「現階段還是先把工作做好,所以會小心啦!」

▼周采詩戲中和邵翔有了小baby。(圖/三立)

三立、東森八點華劇《大人情歌》中邵翔酒醉亂性釀大禍,讓她一次就中,偏偏邵翔成未婚爸爸還不自知。而為了小孩「腐女」周采詩願意與仍是大孩子又花心的邵翔走入家庭嗎?周采詩這次演未婚懷孕,其實周圍好友也有類似情形,有一對好友是不婚族,原本兩人很小心在避孕,但還是意外懷孕,但最終還是甜蜜收場,兩位不婚的人面對現實走進禮堂,周采詩笑說,也算是促成一段姻緣啦!

而周采詩與男友戀愛多年,雖然媒體揣測也許兩人早已偷偷做夫妻,但她打死不承認,表示仍是男女朋友關係;周采詩表示,其實與男友目前還未有成家打算,因為人生規畫有太多項目沒有完成,像之前赴歐旅遊的計畫,只完成了一部分,因為周采詩接戲而又打斷去更多國家的計畫,她表示希望在婚前能完成,婚後就專心走進家庭生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奉子成婚這檔事,周采詩覺得還是要以防萬一,因為真有小baby就要提早面對現實,她笑說:「所以我們很小。」而被問萬一計畫被打亂,安心為小孩走進家庭嗎?「我還是超級開心,但會小心啦!」

▼周采詩被交往13年男友求婚後...,雖避孕仍怕有小baby。(圖/三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