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腎又兩眼近盲 屏東「輪椅男」販毒生意超好

▲惡性不改,連坐輪椅也要販毒。(圖/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屏東縣警察局接獲線報,指稱一名綽號「發仔」的李姓男子長期染有毒癮,且時常與毒品人口在住處附近聚集,造成人心惶惶,且他行動不便,須倚靠輪椅才能行動,但他作風大膽,藥腳都直接大喇喇地前往住處購買毒品,毫不避諱旁人眼光。

警方組成專案小組,偵查後發現李嫌是毒品人口,因施用毒品導致需要長期洗腎,並引發雙腿肌肉萎縮、視力衰退等併發症,儘管如此,仍不改惡習,重操舊業,聯合其他2人共組販毒集團,經長期蒐證、監控,發現李嫌多次因為毒品案遭檢警逮捕,但丈持身體狀況不佳,無法發監執行,於是作風大膽,毫不避諱旁人眼光。

專案小組見時機成熟,於是向屏東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,在內埔鄉、長治鄉等地區同步查緝藥頭李嫌等3人及藥腳7人到案,並搜索出毒品安非他命共計35包,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,移送台灣屏東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