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脫軍服挺Dior男裝 明天襲港不到24小時

▲宋仲基22日晚間將出席Dior Homme香港大秀活動,圖為他今年2月出席活動穿Dior Homme西裝。(圖/翻攝自大陸海報網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紅遍兩岸三地的《太陽的後裔》大勢男星宋仲基,確定受Dior Homme邀請,明天4月22日下午飛往香港,出席品牌2016秋冬大秀與新店開幕,他此行可望脫下戲中軍服,改穿帥氣的Dior Homme男裝,不過他只停留一晚,23日早上就離開,在香港不到24小時。

其實宋仲基之前2月在南韓宣傳《太陽的後裔》時,身上穿的西裝就是Dior Homme,可見雙方早有合作默契。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▲李鍾碩日前來台出席Dior Homme微風信義新店開幕。(圖/資料照)

Dior Homme近來在亞洲動作頻頻,日前在台新店開幕時,邀來韓星李鍾碩站台,同樣在台不到24小時,卻也引發粉絲追逐,開幕活動現場湧進超過500位粉絲,也打響Dior Homme名號。

▲脫下軍裝的宋仲基會穿什麼Dior Homme新裝,讓大家好奇。(圖/東森戲劇台提供)

不過Dior Homme此次在香港邵氏影城舉辦大秀,廣邀明星助陣,如今宋仲基確定出席,可說是當晚最當紅的來賓,其他同場的還有吳尊、張家輝、竇曉、樂基兒等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