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品攜手宜睿智慧 12大品牌導入電子餐券

▲王品攜手宜睿智慧,集團12大品牌將導入電子餐券。(圖/記者李孟璇攝)

記者李孟璇/台北報導

王品(2727)與國際專業票券領導品牌宜睿智慧(EDEN-Euronext Paris),今天宣布正式聯手推出「Ticket Xpress王品集團即享券」電子餐券。即日起消費者利用各大銀行與電信業者的紅利點數,就能兌換王品旗下12大品牌共270家餐廳的電子票券。

王品集團品牌總監林國威表示,2015年來王品消費次數高達2,100萬人次,其中,每5個人就有1人使用禮券消費,為了順應數位化趨勢及綠色環保概念,因此公司決定讓紙本禮券電子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為了達到這個目標,這次王品攜手宜睿智慧,該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餐券發行商,在台灣更擁有最具規模的電子票券系統及數位行銷通路,而雙方未來將聯手推出「Ticket Xpress王品集團即享券」,一次涵蓋王品旗下12大品牌,相信可以滿足不同企業客戶及消費族群。

宜睿智慧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吳宗翰也說,王品的紙本餐券一直以來都是企業贈禮與紅利點數平台的熱門商品,同時也是行動世代消費者最期待的品牌,相信這次的合作可以共創雙贏。

林國威更進一步說,事實上,王品自2005年開始,就致力於「綠色行銷」,先後投入發展行動官網、品牌APP、QRcode等數位行銷管道,相信未來導入電子票券後,可以節省郵資、人工等成本,也能降低禮券遺失的風險,最重要的是可以達到無紙化,來達成綠色環保的目標。

關鍵字: 王品餐飲宜睿智慧電子票券禮券觀光股台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王品3月營收12.1億 Q1可望獲利

王品3月營收12.1億 Q1可望獲利

王品(2727)公布最新報告,3月因適逢傳統淡季,營收12.1億元,年減10.38%,但今年1~2月營收回升且連續獲利後,第一季累計合併營收較去年同期僅微幅落後3.26%,預估首季可望有穩健獲利表現。

2016-04-09 13:29

陳正輝將王品砍掉重練 設3目標把公司帶向新高峰

陳正輝將王品砍掉重練 設3目標把公司帶向新高峰

王品(2727)董事長陳正輝去年7月接棒,上任後他大刀闊斧改革,接下來他還準備透過品牌優化、新品牌開發、接軌國際等3個短中長目標,要把公司帶向新的高峰。

2016-04-07 08:30

王品去年每股只賺0.45元 陳正輝:最壞的一年已經過了

王品去年每股只賺0.45元 陳正輝:最壞的一年已經過了

國內餐飲龍頭王品(2727)公布去年財報,隨著公司體質調整將利空一次出清,並提早提列今年關店費用,去年每股只賺0.45元,創下掛牌來新低,不過董事長陳正輝對外信心喊話,表示「最壞的一年已經過去了」,接下來策略調整的成效將可望在今年第一季顯現。

2016-03-29 10:47

王品2月營收迎春燕 陳正輝:已利空出盡

王品2月營收迎春燕 陳正輝:已利空出盡

王品(2727)公布最新報告,2月營收15.6億,較去年同期減少2.27%,不過在台灣事業群部分月增幅為13.29%,迎來春燕,董事長陳正輝表示,以目前來看,2015年已利空出盡,估計隨著改進策略效益顯現,可望為集團點燃強力引擎。

2016-03-11 10:18

王品轉骨期 3月不加薪了

王品轉骨期 3月不加薪了

自2014年食安風暴過後,王品(2727)營運受到衝擊,為了進行調整,公司宣布,3月起台灣事業群將暫停年度調薪。

2016-02-21 12:29

餐飲業績旺 王品、瓦城1月營收增

餐飲業績旺 王品、瓦城1月營收增

2016年第一個月,餐飲業者就展現強旺氣勢,業績紛紛上攻,其中王品(2727)因體質改善,1月營收年增率2.55%;瓦城(2729)首月營收則勁漲25.23%。

2016-02-16 09:33

王品品田牧場起薪降至26.2K 升遷也喊卡

王品品田牧場起薪降至26.2K 升遷也喊卡

王品(2727)旗下品田牧場宣布,今年1月起,新進正職人員的起薪將由2.8萬元降為2萬6,200元,兼職人員薪水也從132元調降至125元,降幅分別為6.4%、5.3%。對此王品指出,是因為公司啟動品牌分流管理,未來各事業體視品牌特性會有不同薪資制度,但不溯及既往,因此不會影響現有員工權益。

2016-01-19 10:13

陳正輝:王品2016下半年推2個新品牌

陳正輝:王品2016下半年推2個新品牌

王品集團引進新加坡餐廳「莆田」,1日舉行開幕典禮。董事長陳正輝表示,除莆田外,王品將在2016下半年,推出2個新品牌,時間點分別落在第3、4季,目前不便透露相關資訊,屆時再對外說明。

2016-01-01 14:36

不是股價慘跌4成特斯拉! 蘋果居市值縮水王「今年少逾14兆」

不是股價慘跌4成特斯拉! 蘋果居市值縮水王「今年少逾14兆」

特斯拉(Tesla)今年以來股價狂跌、市值大縮水,整整少了3283億元(約新台幣10.7兆元),但沒有想到它只排名第二,還有企業市值蒸發程度超越特斯拉,那就是蘋果(Apple),今年以來市值蒸發4335億美元(約新台幣14.13兆元)。

2024-04-26 00:02

小資族可抽!有成精密今起申購、承銷價24元 抽中賺1.03萬

小資族可抽!有成精密今起申購、承銷價24元 抽中賺1.03萬

新股抽籤紅包來了,有成精密(4949)今(26)日起開始公開申購,以25日收盤價34.30元計,抽中一張約可賺1.03萬元,報酬率逾40%。

2024-04-26 06:00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