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(x)宋茜性感黑白配褲裝 被網友嫌「拱橋」上身

▲宋茜、車太鉉合體宣傳電影《新野蠻女友》。(圖/翻攝自宋茜工作室微博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韓國人氣女團f(x)中國籍團長宋茜,近日緊鑼密鼓的與男星車太鉉宣傳新電影《新野蠻女友》;最近剛剪了一頭中長髮的宋茜,新造型讓粉絲們很驚艷,成為又一位將長髮剪了後,造型廣受好評的女星。

▲宋茜新髮型,中長髮頗受粉絲好評。(圖/翻攝自宋茜工作室微博)

本周二(19日),宋茜穿上Stella McCartney的褲裝現身首映記者會,黑白配露肩又露腰,本該是帶有「野蠻味」的微性感造型,卻因為這身黑衣、白褲剪裁特殊,讓粉絲們留言是「拱橋上身」。實際看一下這身造型,也可以發現黑色下擺圓弧形剪裁,搭配褲腿特殊設計,也有點像是巴黎必去觀光景點「凱旋門」。

▲宋茜一身小露蠻腰與香肩的穿搭,因為特殊剪裁,被粉絲批很像「拱橋」。(圖/翻攝自宋茜工作室微博)

▲拱橋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319.com.tw)

▲法國凱旋門。(圖/翻攝自http://franceanna.weebly.com)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雖然著名觀光「景點」上身,不過幸好這身穿搭,在宋茜進行宣傳活動時,大動作擺動時,從側面看還是挺有獨特線條美感。

▲宋茜這身造型雖然被嫌像拱橋,不過側身看還是挺有線條美。(圖/翻攝自宋茜工作室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