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以軒挑400萬元床墊 「東區地主世家」被起底

▲安以軒工作滿檔,也懂得投資,讓她有不少收入。(圖/取自安以軒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安以軒以《鬥魚》、《下一站,幸福》等戲劇走紅,近幾年多到大陸發展,以多部戲劇站穩對岸市場,近年來年收入平均就有台幣2億元,近日便被拍到在台北市知名貴婦百貨Bellavita逛街,與朋友挑選台幣400萬元的床墊,之後更開著限量車款返回豪宅,儼然是個小富婆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安以軒20日戴著墨鏡和帽子出現在高級寢具店的VIP室,店家甚至為了讓她能專心挑選,還一度關上大門,她在裡頭待了1個多小時才離開,接著便到停車場取車,只見她開著要價千萬元的限量白色掀門BMW i8跑車,回到內湖一間豪宅,該處房價1坪約為88萬元,總價約1億1萬元,6個月前才剛完工,男星陳曉東也住在同一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安以軒雖然事業得意,受訪時卻不願多談感情問題。(圖/取自安以軒微博)

事實上,安以軒出身自包租婆世家,奶奶是東區的大地主,為不少知名餐廳的房東,她也因此學會專買店面來投資,每個月光是收租金就可以賺進百萬元。對此,她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在投資房地產,內湖豪宅是在3年前買的預售屋,車子則是2015年生日買的,而會如此花大錢買車、買房的原因,也是因為好友安鈞璨生前一直提醒她要對自己好一點,比起過去更懂得珍惜當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