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大軍的最後一塊拼圖 賓士全新GLS震撼襲台

▲台灣賓士宣布引將七人座休旅GL進行小款款,並正式更名為GLS,來湊齊休旅大軍的最後一款版圖。(圖/記者鄭閎攝)

記者鄭閎/綜合報導

賓士在去年底一口氣將旗下休旅車大軍包括GLE、GLE Coupe、GLC全數拉進台灣,三款車一次滿足國內對於豪華休旅車有需求的消費者,但始終缺乏了原本名為GL的七人座休旅;相隔半年,台灣賓士預告了這部獨缺一角的GLS將在4月21日正式發表,也為品牌休旅陣容,備齊了最後一塊拼圖。

▲GLS的車長超過五米一。

在賓士休旅車級距中,定位最高的GLS,以車長超過五米一的身型,讓車款不僅有著霸王級的尺寸,車內空間表現也是首屈一指。

▲本次台灣賓士引進的GLS有兩個等級,一般版本的350d搭載3.0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。

與過去GL時期相同,台灣賓士依舊僅引進兩種車型,第一種為搭載3.0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的GLS 350d 4Matic,最大馬力輸出維持258hp,峰值扭力則為620Nm,不過以全新的九速手自排變速箱來取代過去的七速,讓油耗更好;另外一種車型則為隸屬於子品牌AMG的GLS 63 4Matic,5.5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馬力上看585hp,從靜止到時速破百僅需要4.6秒。

本次GLS的小改款其實主要在於外觀上的更新,全新車頭還有車尾的造型,創造出大型豪華休旅車的精品質感;內裝同步的新增了Dynamic Select系統,讓駕駛者可依需求調整駕駛模式。

台灣賓士宣布全新GLS的兩款車型350d 4Matic與63 4Matic分別以429萬以及692萬元起的價格正式在台上市,以兩種不同輸出的最頂級車型,帶給台灣消費者最豪華的休旅車。

► ► ►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 ◄ ◄ 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