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找一天來吃龍蝦」 陳金鋒這句話讓龍蝦成另類應援

▲Lamigo桃猿龍蝦大餐。(圖/翻攝自Lamigo桃猿粉絲專頁,以下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19日休兵,球團在臉書粉絲團貼出紅通通的龍蝦,球員們大快朵頤,也有人將龍蝦放在胸前,「KUSO」龍蝦裝,龍蝦成為桃猿的另類應援,其實是因為精神領袖陳金鋒某天心血來潮,揪大家一起吃龍蝦。

桃猿開季一度陷入主場7連敗低潮,陳金鋒曾表示,贏球的話,找一天來吃龍蝦,投手陳禹勳隨即在臉書上說,「陳大哥說表現好,要請我們吃龍蝦」,球迷也開始玩起龍蝦梗,手裡拿著猿氣小子玩偶,讓他穿上龍蝦裝,在場邊為球員應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是先前傳言是陳金鋒要自掏腰包請大家,不過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:「大家都有出到錢啦!我也有出500,可是我不喜歡海鮮,沒有吃。」

投手林柏佑則表示,雖然大家都有出錢,不過陳金鋒出最多,昨天大家開心啃著美味龍蝦,林伯佑認為,算是陳金鋒一片苦心,讓大家暫時放鬆心情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