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子晨買飲料出糗! 脫口竟是「性愛姿勢」…店員靜默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舒子晨(Nikita)從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出道,之後和姐妹淘夏語心、茵茵組團表演舞蹈走紅,常上網和粉絲分享日常趣事,20日透露到飲料店去消費,原本想買一杯「觀音拿鐵」,但脫口而出的卻是完全不同的東西,那一瞬間讓她超尷尬!

▲舒子晨買飲料出糗。(圖/取自舒子晨臉書)

舒子晨20日透露在飲料店發生的糗事,原本心裡想著要點「觀音拿鐵」,嘴巴說出來的卻是:「一杯觀音坐蓮!」當下飲料店員陷入沉默、沒有回話,舒子晨才又尷尬地補上一句:「不好意思……觀音拿鐵……」事後回想大呼實在是太糗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「觀音坐蓮」是一種性愛姿勢的名稱,舒子晨一不小心口誤說錯,令不少網友大呼真的超尷尬!不過,也有許多粉絲表示同感,甚至有人跟著曝光尷尬經驗,透露曾在點飲料時口誤說成「觀世音」,令舒子晨鬆了一口氣表示:「原來大家都會講錯嘛,我覺得我比較不糗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