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羅曼三天前才先發 洪一中今派他中繼:用意就是要贏啊

▲羅曼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20日以4比2打敗義大犀牛、終止對戰5連敗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再度出現令人不解的調度,先發洋投羅曼在第8局上場後援1局,洪總賽後表示:「用意就是要贏啊。」

洪總進一步解釋,羅曼前一次出賽是17日對中信兄弟,表現並不理想,今天賽前特別與他溝通,希望讓他上來投1局,藉由實戰調整狀況:「他自己也覺得需要這樣來調整一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曼當時對兄弟僅投2.2局挨8安、包括1轟,慘失9分、4分責失,此役8局上登板,投出1次三振,讓對方三上三下,至於本周是否會安排羅曼先發,洪總表示,依舊會讓他先發。

談到對犀中止5連敗,洪總說,4月初與犀牛進行4連戰,正好是球隊狀況最差的時候,主力倒了一堆,洋投表現也不佳:「投、打表現都差,當然打不贏,還好最近是慢慢進入狀況了。」

▲羅曼前一場先發對兄弟,表現不理想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!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