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克漢驕傲曝兒子半裸影片 名嘴怒轟「無恥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足球金童貝克漢(David Beckham)和老婆維多利亞(Victoria)結婚17年,育有3個兒子和1個女兒,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,日前PO出小兒子克魯茲(Cruz Beckham)唱歌的影片,引發網友熱烈迴響,然而此舉卻受到名嘴皮爾斯摩根(Piers Morgan)批評,被對方怒指「無恥」。

▲貝克漢常分享小孩生活照片、影片,引起皮爾斯摩根不滿。(圖/達志影像/翻攝自皮爾斯摩根Instagram)

皮爾斯摩根19日在節目《早安英國》表態,認為貝克漢和維多利亞不該把兒子的影片公開放上網,「你看看這些明星爸媽,一邊吵著要保護小孩的隱私,一邊上Instagram把11歲兒子PO給成千上萬的人看,試圖讓他變成一個明星,就像他們把布魯克林(貝克漢的大兒子)經營成攝影師一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明星爸媽可不可以曝光小孩的生活?皮爾斯摩根認為這應該要讓孩子自己決定,「我認為,他們真的不能只當個孩子嗎?當他們放學之後,他們可以自己做決定嗎?如果他們自己想要過這種(被關注的)生活,那也很棒。」對於貝克漢和維多利亞PO出兒子影片的行為,摩根直率批評「無恥」。

▲貝克漢日前曝光小兒子克魯茲打赤膊唱歌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貝克漢Instagram)

貝克漢19日在Instagram上PO出小兒子克魯茲唱歌的影片,畫面裡11歲的孩子打著赤膊,拿杯子當道具邊敲邊唱,令貝克漢看了也十分驕傲:「看看我的小男孩!當他做這件事逗我們開心時,臉上表情超可愛又樂在其中。」也引來近80萬名網友按讚叫好。

 

David Beckham(@davidbeckham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