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什麼時候變女生?」 Amber回嗆性別歧視問題

▲Amber打扮中性,在演藝圈人緣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Amber IG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F(x)美籍台裔成員Amber憑著深厚的饒舌功力與獨樹一格的中性打扮,一出道便深受大眾喜愛,再加上她從小在美國長大,造就她開朗的性格,在演藝圈中更是好人緣的代表。不過20日她反常地在Instagram上提起性別歧視一事,提到自己的確是女生,希望大家觀念能開放一些,立刻引起關注。

Amber20日先在推特上提到有人問她何時要變成女生,她回應「痾…我是個女生」,她認為女生可以保持自己想要的模樣,「在這裡讓我們的觀念再開放一些吧」,此話一出立刻引起關注,不過過沒多久後,她又再度PO文,提到「你不能無視性別歧視問題,你必須去修正它。」之後將整段話集結成一張圖,發在Instagram上,立刻引起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mber嗆性別歧視的人。(圖/翻攝自Amber IG)

由於,這已經不是Amber第1次提到有關打扮較中性一事,她日前也曾在IG上嚴肅發表一篇落落長的文,當時她提到「思想負面的人本來就會討厭很多事,但是當這些人當著我的面羞辱我的時候,我就不能坐視不管了。」嚴厲反擊網路霸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