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正元接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 段宜康:恭喜我的好朋友

▲蔡正元認為,接下此職務就有責任要和洪秀柱一起重建國民黨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0日中午公布第5波的黨務人事,其中備受矚目的中央政策會執行長職位,將由前立委蔡正元出任,也讓外界認為是強勢回歸,增強國民黨的戰力。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在臉書上說,要趕快以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的身份,向「我的好朋友」,大大祝賀一下。

新一波黨務人事中,除了蔡正元確定出任政策會執行長外,副執行長則由前立委蘇清泉、吳育昇與前國大代表莊隆昌擔任。此外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由手工藝推廣中心總經理胡文琦接任,考紀會副主委由現任組發會副主委郭榮豐轉任。人事案待20日中常會通過。

外界對於蔡正元回歸,都認為大大增強了國民黨的戰鬥力,蔡正元也說,國民黨每一位同志都很有戰鬥力,做這個工作是黨主席跟國民黨的政策幕僚,協助各級黨團推動政策,「國民黨不只要戰鬥力,還要全方位努力」,未來要和洪秀柱一起拾起磚頭,重建國民黨。

被視為是蔡正元的「死對頭」的段宜康也在臉書上提到,剛結束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的議程後,才看到這個新聞,「真是很失禮」,雖然自己的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身份任期只剰一個月,仍要趕緊向新任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,「我的好朋友蔡正元先生」,說聲恭喜。

▼段宜康恭喜蔡正元。(圖/翻攝自段宜康臉書)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