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 吳育昇:結合卸任立委戰力

▲吳育昇出任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國民黨20日中午發布新一波的黨務主管人事案,其中,中央政策會正副執行長職位,分別由前立委蔡正元、吳育昇擔任,引發討論。對此,吳育昇受訪表示,黨主席洪秀柱面對非常時期,國民黨環境必須改變,由卸任立委進入政策會,可將過去在立法院的戰力做有效結合,但未來運作模式仍會以尊重黨團為基本原則。

吳育昇今日表示,目前國民黨的處境相當艱困,環境必須改變,而由蔡正元擔任政策會執行長角色,而自己與蘇清泉擔任副執行長,都能把過去在立法院的戰力做有效結合。

他接著說,自己、蔡正元和蘇清泉都是卸任立委,但以後的運作模式仍會尊重黨團,因為黨團有民意代表性;另外,未來政策會如何與黨團、智庫之間形成橫向、垂直、立體、深入的聯繫,相當重要,但還是要尊重黨團,畢竟黨團才是真正的民意代表。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