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晗郵筒「裝鹿角」不到1天就被拆! 竟爆出執法黑幕

▲鹿晗拍照的郵筒換新裝。(圖/翻攝自鹿晗、上海郵政官微)

記者簡子喬/綜合報導

歌手鹿晗橫跨電影、戲劇、綜藝等各項領域,擁有超高人氣,日前他在上海舉辦演唱會時,在路邊和某個郵筒拍下紀念照片,貼出後吸引許多人朝聖拍照、成為打卡景點,此郵筒也在11日晚間裝上鹿角、更富特殊意義。不過該郵筒上的鹿角卻在12日早上就被發現遭到拆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鹿晗郵筒裝上鹿角。(圖/翻攝自上海郵政官微)

鹿晗所摸過的郵筒,意外掀起粉絲朝聖的景點,排隊景象幾乎天天上演,上海郵政局也因此宣布要在郵筒上裝鹿角,更要發行專屬明信片跟郵戳。不過19日在裝置該鹿角時,卻引來當地執法人員的側目、表示「有礙外灘風景」,在積極商討以後、雙方才達成共識,決定20日再進一步討論要不要拆除鹿角。

▲鹿晗郵筒上的鹿角,不到一天就被拆除。(圖/翻攝自上海郵政官微)

沒想到,上海郵政局卻在20日上午就發現鹿角已經被拆除,且留下大片拔除的痕跡,裝不到1天就被消滅的鹿角、讓他們無奈地在微博上吶喊「友誼的小船呢?」不過郵政局在調查後,在下午表示鹿角不是當地執法人員移除的,也已經在追查到底是誰動的手,請各位粉絲再耐心等候鹿角的現身。

▲上海郵政官方微博發表聲明。(圖/翻攝自上海郵政官微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