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戶彩產後食慾大開 翻垃圾桶挖甜點出來吃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上戶彩出道以來形象清新,2012年嫁給天團放浪兄弟(EXILE)隊長HIRO,人氣不減反增,並在2015年8月生下寶貝女兒,家庭事業兩得意,近日上節目卻自爆生完小孩後食慾旺盛,行徑誇張到嚇壞現場主持人及所有觀眾。

▲上戶彩升格當媽媽,復出小螢幕戲約仍不斷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上戶彩在《SMAPXSMAP》節目上大方聊起產後生活,曾經因為覺得吃太多甜食感到很有罪惡感,所以把吃了幾口的瑞士捲都丟進垃圾桶裡,之後感到太浪費食物,加上嘴饞,所以又撿回來全部吃掉。另外,她也在節目上感謝木村拓哉,表示2015年和對方合作日劇《家的記憶》,雖然木村提早結束戲分,但當她拍攝殺青戲時,對方竟然特地到場獻花,送給她四葉幸運草,如此貼心舉動讓她感動不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