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請注意!河智苑勞動節為伯爵現身101

▲河智苑將再為伯爵來台,5月1日現身101。(圖/伯爵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顏甫珉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河智苑將再度來台,且避免粉絲得請假或翹班追星,她公開行程選在5月1日勞動節,將出席伯爵在台北101舉辦的《Piaget Possession Lounge》,粉絲有機會跟女神近距離互動,果然河智苑就是超貼心啊!

伯爵與河智苑近來多次合作,在去年第52屆金馬獎上,以「伯爵大使」身分出席金馬獎,還擔任頒獎人,當時也為伯爵Mediterranean Garden高級珠寶系列拍形象照,如今再度受伯爵之邀來台,消息曝光讓粉絲好期待。

據悉,目前河智苑預計4月底抵台,但相關行程還沒確定,肯定的是5月1日將出席伯爵在101的4樓舉辦的Possession系列活動,會有機會讓河智苑跟粉絲近距離接觸。

▲伯爵Possession系列珠寶。

▲伯爵Possession 18K玫瑰金手鐲(左),鑲嵌30顆圓形美鑽 (約重0.39克拉)參考價169,000元;Possession 18K玫瑰金手鍊(右),鑲嵌3顆圓形美鑽(約重0.06克拉)參考價42,500元。

伯爵的Possession系列瞄準獨立、自主的都會女性,簡潔俐落的線條,讓女性不管上班、跑趴都適合配戴,比起動輒百萬起跳的高級珠寶,Possession系列價錢在4萬2,500元到35萬9,000元,讓上班族女性都有機會犒賞自己。

關鍵字:

河智苑, 伯爵, 101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