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屁孩跳車頂菸亂丟!鄰怒「火燒車怎辦」 嬤:又沒怎樣

▲一群人踩在車頂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中山路一處社區,常常出現7至8名國中生,穿著制服跳上一輛報廢車,不只抽菸,還將菸蒂亂丟,機車上也常有垃圾,一名李姓住戶不滿,「要是火燒車怎麼辦?」因此和對方爆發口角,甚至大打出手,但其中一名國中生的阿嬤卻說,「踩自家報廢車不行喔?」目前雙方已經互告傷害。

畫面上可以看到,一群穿制服國中生踩上這報廢車,在上面跳啊跳,還抽菸亂丟菸蒂、亂彈菸灰,李先生表示,「這邊都還有餅乾的垃圾,樓梯間都是菸蒂,都是這些小鬼留下來,也沒有人要清。因為每天出門機車上都是菸蒂,我問他們誰丟的?也沒有人要承認啊!」這情形已經1年多了,「要是火燒車怎麼辦?」

不過其中一名國中生的阿嬤則說,「這是自己家的報廢車啊!跳上去又沒怎樣。」不過據李先生妻子提到,「這些都是樓下開宮的收一堆小屁孩,對方奶奶到警局報案,完全沒提到小孩抽菸的事情。」目前雙方已經互告傷害,至於這報廢車又是違停紅線,警方已經到場張貼公告,限期移車否則將被拖吊保管場。鄰居衝突短時間恐怕很難平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