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掉求職系統的「省」 好市多:非常認同台灣是國家!

2016年04月20日 12:59

▲好市多回信認同台灣是一個國家。(圖/翻攝自台灣人公共事務會臉書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認同台灣是一個國家!台灣人公共事務會(FAPA)昨天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,上個月曾寫信向好市多官方反映,在線上求職系統中,台灣被歸類在中國大陸的一個「省」,要求好市多能更正台灣為一個國家,沒想到對方回信,表示會修正錯誤,並承認台灣為一個「國家」。

台灣人公共事務會昨天貼出一張好市多的回信,指出上個月曾寫信給好市多官方,反映他們的線上求職系統中,填寫先前工作經驗部分時將台灣列在中國大陸的一個省的選項中,希望好市多能夠更正,將台灣列為一個「國家」選項;而對方在回信中也說道,經檢查後發現了這個錯誤,強調這是一個疏失,且「我們在台灣設有許多零售據點,也非常認同台灣為一個國家。」

據了解,總部設於華盛頓特區的台灣人公共事務會(FAPA),是一個促進國際關注台灣議題、推動台灣獨立的組織,1982年由蔡同榮、彭明敏、王桂榮、陳唐山等人在美國洛杉磯合創成立,首任會長為蔡同榮,現任會長為律師陳正義,該會在正式的台美政府管道之外強化台美關係、遊說美國國會議員、提升台灣在國際上的地位、增進台美人之利益頗有貢獻。

▼好市多北投店於4月9日正式開幕。(圖/資料照/好市多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