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感覺回來了! 李聖傑「經典情歌」連發安慰失戀女

▲李聖傑經典情歌連發,讓網友直呼聽了好過癮。(圖/翻攝「微辣 Manner」臉書粉絲專頁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路創作團體「微辣Manner」日前推出一支影片,請來「最好的愛情治療師」歌手李聖傑,安慰一名失戀的女子,他接連唱了《痴心絕對》、《手放開》等經典歌曲。網友大呼回憶全回來了,「怎麼那麼煩,我還每首都朗朗上口更煩。」

影片中,李聖傑用《最近》開場,對一名悶悶不樂的女子唱,「你最近不說話,怎麼了,為什麼,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」;他聽到女子說分手了,以《手放開》安慰,「感情就像候車月台,有人走有人來。」

「但我還是好喜歡他」,李聖傑聽到女子這樣說,改唱《你那麼愛她》,「你那麼愛他,為什麼不把他留下」;得知原來女子的男友跟別人在一起,李聖傑用《擦肩而過》安慰,「他不會是個好男人,也不會是個好情人」。

李聖傑見女子哭不停唱《手放開》,「當眼淚留下來,傷已超載,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」;他接著唱《痴心絕對》,「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」,被店員要求先付帳再唱,隨後以《最近》結尾,「你想要的,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,我能給的,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表示,「天啊,李聖傑來客串欸,他的歌永遠聽不膩」、「從小的時候就最喜歡聽他的歌,真的超喜歡李聖傑的,因為他的歌,帶走我許多不開心的回憶」、「當初的感覺回來了」、「好喜歡他的歌」、「國中都聽他的歌」。

▼李聖傑唱情歌安慰失戀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