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FC冠軍麥葛雷格不打了! 推特驚爆提早退休

▲UFC羽量級冠軍麥葛雷格自爆退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現任UFC羽量級冠軍麥葛雷格(Conor McGregor)在20日突然丟出震撼彈,在推特上發布退休消息,文章PO出馬上引起全美媒體注意,這位當今MMA最紅巨星將選擇在生涯巔峰期急流勇退。

麥葛雷格在推特發文表示,「我已經決定提早退休,感謝所有人的鼓勵,待會見。」退休消息震驚格鬥界,起初,大家以為只是他的玩笑話,但根據格鬥資深媒體人哈瓦尼(Helwani)消息來源,麥葛雷格是認真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哈瓦尼表示麥葛雷格退休的原因目前尚未得知,但先前麥葛雷格就曾對UFC 200的合約表達不滿,所以依據推論可能是與比賽出場費有關,價錢談不攏也許是麥葛雷格決定提早退休的主因。

目前麥葛雷格正積極備戰UFC 200賽事,該場比賽將於台灣時間7月10日舉行,如果他確定要提前退休,這場將會是他生涯最後一戰,而他曾表示,「在退休之前,我會證明自己是UFC最偉大的格鬥家。」

今年27歲的麥葛雷格,已是格鬥界最閃亮的明星。他在職業生涯贏得的獎金超過280萬美元(新台幣9100萬台幣),這還不包括廣告代言、節目採訪的收入,他從過去默默無名到現在已是家喻戶曉的格鬥霸主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麥葛雷格UFC羽量級冠軍格鬥MM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