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個月前與吳克群過夜!何超蓮又勾柯震東..談愛神進展

▲吳克群1月底被拍到帶何超蓮回家。(圖/資料照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吳克群2015年9月斬斷與賭王千金何超蓮的豪門戀,分手後揚言「單身一整年」,專心投入新專輯、新電影、潮牌副業,而女方則是宣告單身後,身旁追求者暴增,20日還被爆成為柯震東與李毓芬分手後的新歡。不過何超蓮2個多月前,才剛與吳克群同返家中過夜。

►►►「柯震東、李毓芬爆分手!」相關新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柯震東與李毓芬1個多月前就已分手,他10日被拍到親密摟著何超蓮,疑似發展出曖昧情愫。而女主角何超蓮感情史精彩,除了不乏「億級追求者」霍啟山、劉根森獻情,1月31日還曾被直擊睡進前男友吳克群家中9小時,當時吳克群凌晨驅車前往豆漿店,與一群女性友人見面,其中一人就是何超蓮。

當時吳克群與何超蓮碰頭後,女方雖一臉不開心仍上了車,吳則跟在後頭幫她拿外套,行為貼心。接著兩人一同回到吳家,只見吳克群溫柔地摟著何超蓮的肩,兩人互動就如小情侶般自然,一待就是9小時,直到下午1點多,才又一起開車出門,此時何超蓮已換過衣服,表情也更加甜蜜。

雖然吳事後解釋,只是照顧喝醉的何超蓮,強調「2人沒復合,也不會復合」,但何超蓮與吳克群返家過夜,距離爆出與柯震東的曖昧戀情,時間僅隔2個多月,女方先是與舊愛上演「分手後還是朋友」戲碼,又馬上進攻單身的柯震東,賭王千金感情世界進展神速,也讓人看的霧裡看花。對此,《娛樂星光雲》記者20日傳訊吳克群所屬華納唱片,仍未獲回應。

▲柯震東被拍到深夜摟何超蓮。(圖/記者季相儒、翻攝自何超蓮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